close
統一麥香綠茶TP | 6x375 ml 哪裡買最快,我相信大家都有要愛力爆米花 | 150 g 的時候
但我也相信大家等包過義美錫蘭奶茶 | 6x250 ml 也快煩死了
今天跟你說美粒果蘋果蘇打 | 1250 ml 只要20分鐘就可以送到家你有沒有興趣
北海鱈魚香絲(寬條) | 182 g 哪裡有?最快的訂購
foodpanda 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,全台24小時外送服務,包含上萬家知名排隊餐廳美食、上千間便利超商、生鮮雜貨及生活用品商家。手指輕點,20分鐘火速外送上門!丁斌煌曹為霖安和美醫美外科診所負面新聞處理

沒想到後續一次意外,原PO開門後竟目擊身高183公分的男友正在洗手台上尿尿,然後一邊拿蓮蓬頭沖掉,這行爲讓她不禁解體「難怪這期間有屢次聞到尿騷味但就是想不透哪裡的,又想到我的內衣內褲,都在洗手台上面洗,目擊整個事發顛末是愣住傻眼到不可」。

更多 NOWnews 本日新聞 報導
最憎惡定單有啥器械?外送員秒答「4大魔王」:超划不來
棄年薪百萬轉考國營企業!工程師曝「樞紐差別」:不悔怨
電梯的「身障按鈕」有埋沒結果?網揭貼心真相:很有效的

(示意圖/翻攝自《unsplash》 )
▲男女交往,除情緒之外,生涯習慣上的差別也經常成為磨擦導火線。(編纂:潘毅)

不少網友看完事發顛末也相當驚訝「特別很是誇大,超級不衛生耶」、「掀馬桶蓋都懶,太扯了拉」、「尿地板就算了,尿洗手台是什麼鬼」「我家也有人會如許欸,幸虧他本身一小我住」、「我是男的,都覺得這真的有點太扯了...」。但大概幾個月前我發現他去廁所完怎麼沒馬桶沖水聲,一問他才回覆說『我不想掀馬桶蓋,都尿在地板沖掉』」,原PO也暫且相信了。

原PO在論壇Dcard上發文抱怨,「跟男友交往4年沒同居過,就他偶然會來我的住處一路窩。

男女交往,除豪情以外,生活習慣上的差別也時常成為磨擦導前線。就有位女網友不測觀察到,男朋友在她住處上茅廁都沒有沖水聲,目擊「真相」後更是讓她相當崩潰。

▲女網友發現男朋友會在她住處茅廁的洗手台小便,讓她相當潰逃。(圖/翻攝Dcard)